山粉圓發酵產物之用途及其製備方法

技術摘要

本發明之主要目的係在於提供一種山粉圓發酵產物之製備方法,其係以天然植物作為原料,用以產製出一種安全性極高之機能性發酵產物,作為保健產品之原料,達到提昇人體或動物體健康之功效。其係用以有效利用中草藥藥渣,達到充分利用生物資源,以及減少製造成本之功效。其係將一山粉圓與芽孢桿菌屬(Bacillus spp.)混合後,進行發酵反應。本發明之目的係在於提供一種醫藥組合物,用以達到改善或治療肥胖相關疾病之功效。

現有技術描述、問題及其缺陷

本發明之主要目的係在於提供一種山粉圓發酵產物之製備方法,本發明所揭一種醫藥組合物,係包含由上述方法製得之山粉圓發酵產物,用以達到改善或治療肥胖相關疾病之功效。

本技術發明之目的及達成功效

1.未來可供健康食品產業或是生醫製藥產業將本發明所揭技術特徵應用於開發治療/預防肥胖或是代謝症候群之醫藥組合物或健康食品。 2.添加於雞飼料中,增加蛋雞中的保健功效或成分,例如低膽固醇的蛋、含多酚的蛋。已找民間養雞場試驗。

第一圖

第一圖

第二圖

第二圖

第三圖

第三圖

第四圖

第四圖

媒合詢問


填寫媒合表單(0)

分類資訊

歸屬分類 : 生技與醫藥
歸屬系所 : 東海大學畜產系
歸屬教師 : 謝長奇

適用產業類別: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