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電產業

具引流單元之弧翼循環動力引導系統 ARCWING CIRCULATING POWER GUIDANCE SYSTEM WITH THE GUIDANCE UNIT (MK-1)

ArcWing- MK1技術核心即是作為「產生第一動力」的空氣動力傳輸裝置。透過裝置將汽車行駛動能轉換為可利用能源,將路面熱源(氣)抽至地下管內予以冷卻,高效能且強而有力將冷空氣傳輸至地表區域,以降低都市熱環境溫度。

ArcWing- MK1是由等比例的連通管由小到大,依序列組合而成。每個單元是由2個小型管和1個中型管組成更大的單元管。管的序列一側呈水平,另一側為傾斜 15°,(得依環境條件所需調整運作模式,有效運作角度為7°至15°)。空氣隨著時間推進,在每一個匯集點,衝力以係數倍增,藉氣流推進,將產生規律向前且強力連續的空氣衝擊動力。

閱讀詳細資料

文件機密等級管理系統及方法

(1)所欲解決的問題:
目前文件之機密等級設定技術僅在於透過文件附檔名或關鍵字等內容來判斷文件的機密等級,或者是單純透過人工閱讀文件來分類文件的機密等級。當文件的內容有增減或重新編修後,其機密等級將可能有所改變,尤其現在電子文件的內容編輯修改十分快速,需要即時對文件進行機密等級分析,甚至是即時的重新判斷文件的機密等級,對於分類人員來說,是一大負擔。
本發明之目的在於提供一種文件機密等級設定方法,可於文件產生或編修後,根據人工智慧對文件進行機密等級分類,並且加上使用者對該文件的機密等級的判斷,來決定用何種機密等級對文件進行管控,同時又可優化人工智慧對文件之機密等級分類的準確性。
(2)解決問題的技術手段:
本發明提供一種文件機密等級設定方法,於文件產生或編修後,除了根據預先學習的AI文件分類器進行文件機密等級分類外,還一併回饋使用者所設定的文件機密等級,並且當使用者所設定的文件機密等級與AI文件分類器所設定的文件機密等級產生出入時,即將該份文件納入AI文件分類器再學習的資料當中,並依據該份文件與該文件先前版本之間的差異內容重新訓練AI文件分類器,進而提升未來AI自動分類的準確率。
(3)主要用途:
本發明可應用於各大小企業當中,以管控或分類內部機密文件。

閱讀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