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產業

具引流單元之弧翼循環動力引導系統 ARCWING CIRCULATING POWER GUIDANCE SYSTEM WITH THE GUIDANCE UNIT (MK-1)

ArcWing- MK1技術核心即是作為「產生第一動力」的空氣動力傳輸裝置。透過裝置將汽車行駛動能轉換為可利用能源,將路面熱源(氣)抽至地下管內予以冷卻,高效能且強而有力將冷空氣傳輸至地表區域,以降低都市熱環境溫度。

ArcWing- MK1是由等比例的連通管由小到大,依序列組合而成。每個單元是由2個小型管和1個中型管組成更大的單元管。管的序列一側呈水平,另一側為傾斜 15°,(得依環境條件所需調整運作模式,有效運作角度為7°至15°)。空氣隨著時間推進,在每一個匯集點,衝力以係數倍增,藉氣流推進,將產生規律向前且強力連續的空氣衝擊動力。

閱讀詳細資料

三元反曲內爆洪水導引現地調適嚮往系統(TRINITY-D20) TRIADIC RECURVE IMPLOSION FLOOD NAVIGATION FOR IN-SITU TAILORING YEARN SYSTEM

Trinity-D20以一種綜合的半圓形式創造,當空氣存在時允許協調節奏的氣體交換發生。受到氣孔啟發的設計機制擁有厚彈性內壁和相應的薄彈性外壁,以在空氣存在或膨脹時創造不均勻膨脹。該發明研究了水的膨脹或壓力在被推向模擬建築環境元素和模式的戰略放置的曲線配置時的反應。根據設計的三條曲線(Trinity-D20)成功地影響或操縱了壓力區域、速度區域和水的沉降區域。三種基於生物模仿的生命原則與這一發明相一致:利用周期過程、培育合作關係並使用反饋循環,創造這種原創的水積累設計反應系統,以應對4米的海平面上升。

閱讀詳細資料

建構整合資料湖泊與邊緣計算之智慧服務

一個以LoRaWAN與邊緣設備結合資料湖泊以及深度學習的邊緣計算及雲端平台的多元系統,為基礎設施的系統並透過監控與分析達到智慧邊緣計算的目的。利用人工智慧演算法找出容易引發老年人口意外失足的危險因子,並在平台上設計了分析、監控與管理功能,提供具有基本生理數值蒐集、無線傳輸、巨量資料可視化、未來生理數值預測等服務之系統,提供醫師使用,對於老年人病患身體之各項數值能更加注意。

閱讀詳細資料

創新防疫醫療級TTA空氣清淨機

此項創新防疫醫療級空氣清淨機是應用TTA奈米抗菌抗病毒材料所設計開發出來的,TTA是一種無色、無味、無臭、無毒之綠色環保複合奈米材料,它在常溫下是呈現液體狀(Liquid),將其噴塗於物體表面即有抗菌抗病毒之功能,其主要成份為二氧化鈦(Titanium Oxide)加奈米銀(Nano Ag)之奈米複合材料,其晶體結構是屬於銳鈦礦型(Anatase),其分子大小約1.8 nm,具有高飽和度之氫氧自由基,因此擁有極強的分解能力及長效特性,同時在無光環境亦具有抗菌功能,亦即為非光觸媒材料。

閱讀詳細資料

智慧型聲音故事生成之方法及系統

閱讀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