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藥學

輸液容器之部分

【物品用途】
本設計係有關於一種醫療器材,其用於供受靜脈連續注射之受注射者穿戴於頸肩部位上。
【設計說明】
請參閱圖式,整體來說,本設計係具有一U形本體,其係由一撓性材料所製成,該本體具有一容室,用以容納液體,一穿戴空間,得用以對應受注射者之肩頸部位,二側部,分別位於該穿戴空間兩側,用以使本設計得以穩定地被穿戴於受注射者之肩頸部位上。更進一步來說,各二該側部相互對稱,並且,其表面係分別以弧面設計加以修飾,呈現一種飽滿滑順之外觀,更能提供使用者舒適好用之視覺享受。
換言之,本設計所提供之輸液容器不僅具有獨特新穎之造形設計,更兼備實用性與美觀度,獨具創意,也使產品本身能夠更符合使用者需求,不僅達到吸引消費者目光,也能增進使用上的舒服度。

閱讀詳細資料

石斛多酚於保肝、治療/預防糖尿病之用途 Method for treating obesity

本發明所揭之石斛多酚係為萃取自藥用植物中之活性成份,具有對抗如肝臟纖維化、肝臟脂肪堆積、肝臟發炎等肝臟病變、調控血糖以及降低體重之功效,可用以製造作為治療肝臟疾病或是糖尿病之醫藥組合物,或是作為一保健食品而具有保肝或是調控血糖之功效。

閱讀詳細資料

靜脈輸液之容器

本發明所提供靜脈輸液之容器者,係使容器具有可供人體穿戴之開放穿戴空間,據以使該靜脈輸液之容器得逕以該穿戴空間供受靜脈連續注射之受注射者穿戴於頸肩部位上,據以使受注射者得以自由離床活動,而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對於活動自由之阻礙。

閱讀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