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體電路產業

近即時串流影像物件偵測與識別系統

為了提供即時串流影像物件偵測,使用SRS (Simple Realtime Server)為核心的串流平台,串流平台可以同時支援多種影像辨識的結果畫面包含偵煙偵火、車牌辨識、物件辨識等,為了能在更多平台上進行直播還加入了WebRTC、HLS等直播協定提供多元的串流服務以支援多種設備,最後透過WordPress、HTML5、Video JS或是各式JS的套件進行結果影像的呈現。

閱讀詳細資料

U形單元及具有U形共平面電極單元之液晶元件

本發明為在提供一種具有高深寬比之U形單元構造,其該側部自身之厚度與高度間之比值介於1:2至1:20之間。藉由各該側部所具有高窄形狀來提供作為微電子技術領域中的元件構成,例如作為增加橫向電場強度、增加散熱表面積或作為光學元件。

閱讀詳細資料

處理焚化飛灰及其他廢棄物之方法

本發明專利所揭「處理焚化飛灰及其他廢棄物之方法」,係添加至少一種廢棄物於家戶垃圾焚化飛灰,然後於 ≤1100℃進行低溫化合及共熔反應,以獲得一可資源再利用之熔融產物。該溫度遠低於傳統使用於熔化家戶垃圾焚化爐飛灰的溫度 (註: ≥1300oC),從而大幅度節省了初設之設備成本和後續之營運成本。值得注意的是,台灣每年妥善清運和處理家戶垃圾焚化爐飛灰的政府預算約為新台幣80~90億元,平均每公噸的焚化飛灰清理費用約30,000元;反觀本專利所提出的低溫熔化方法所耗用的電費每公噸約僅4,000元。本專利提出的技術每年預期節省其中一半的政府預算。此外,相較於目前台灣幾乎全部以水泥固化、然後掩埋的飛灰處理方式,本專利技術可以完全屏除掩埋場的使用,節省大量的土地資源。

閱讀詳細資料

文件機密等級管理系統及方法

(1)所欲解決的問題:
目前文件之機密等級設定技術僅在於透過文件附檔名或關鍵字等內容來判斷文件的機密等級,或者是單純透過人工閱讀文件來分類文件的機密等級。當文件的內容有增減或重新編修後,其機密等級將可能有所改變,尤其現在電子文件的內容編輯修改十分快速,需要即時對文件進行機密等級分析,甚至是即時的重新判斷文件的機密等級,對於分類人員來說,是一大負擔。
本發明之目的在於提供一種文件機密等級設定方法,可於文件產生或編修後,根據人工智慧對文件進行機密等級分類,並且加上使用者對該文件的機密等級的判斷,來決定用何種機密等級對文件進行管控,同時又可優化人工智慧對文件之機密等級分類的準確性。
(2)解決問題的技術手段:
本發明提供一種文件機密等級設定方法,於文件產生或編修後,除了根據預先學習的AI文件分類器進行文件機密等級分類外,還一併回饋使用者所設定的文件機密等級,並且當使用者所設定的文件機密等級與AI文件分類器所設定的文件機密等級產生出入時,即將該份文件納入AI文件分類器再學習的資料當中,並依據該份文件與該文件先前版本之間的差異內容重新訓練AI文件分類器,進而提升未來AI自動分類的準確率。
(3)主要用途:
本發明可應用於各大小企業當中,以管控或分類內部機密文件。

閱讀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