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藥工業

文件機密等級管理系統及方法

(1)所欲解決的問題:
目前文件之機密等級設定技術僅在於透過文件附檔名或關鍵字等內容來判斷文件的機密等級,或者是單純透過人工閱讀文件來分類文件的機密等級。當文件的內容有增減或重新編修後,其機密等級將可能有所改變,尤其現在電子文件的內容編輯修改十分快速,需要即時對文件進行機密等級分析,甚至是即時的重新判斷文件的機密等級,對於分類人員來說,是一大負擔。
本發明之目的在於提供一種文件機密等級設定方法,可於文件產生或編修後,根據人工智慧對文件進行機密等級分類,並且加上使用者對該文件的機密等級的判斷,來決定用何種機密等級對文件進行管控,同時又可優化人工智慧對文件之機密等級分類的準確性。
(2)解決問題的技術手段:
本發明提供一種文件機密等級設定方法,於文件產生或編修後,除了根據預先學習的AI文件分類器進行文件機密等級分類外,還一併回饋使用者所設定的文件機密等級,並且當使用者所設定的文件機密等級與AI文件分類器所設定的文件機密等級產生出入時,即將該份文件納入AI文件分類器再學習的資料當中,並依據該份文件與該文件先前版本之間的差異內容重新訓練AI文件分類器,進而提升未來AI自動分類的準確率。
(3)主要用途:
本發明可應用於各大小企業當中,以管控或分類內部機密文件。

閱讀詳細資料

促脂解大豆胜肽之最適水解條件、序列及其應用

本發明所揭一種製備促脂解大豆蛋白水解物之方法,首先先將一配置好預定濃度之分離大豆蛋白,再加入一風味蛋白酶(Flavourzyme)於一最適水解條件下,進行水解反應,其中,該分離大豆蛋白與風味蛋白酶之比例為100:1,而該最適水解條件係如下:反應酸鹼值介於7~7.5間、反應溫度為40~50℃、水解時間為100~150分鐘,得到一具有極佳之促脂解活性之大豆蛋白水解物。本發明更進一步分離鑑定出該大豆蛋白水解物中之活性胜肽序列具有九種組合,分別為Val-His-Val-Val、Leu-Leu-Leu、Leu-Leu-Ile、Leu-Ile-Leu、Leu-Ile-Ile、Ile-Leu-Leu、Ile-Leu-Ile、Ile-Ile-Leu及Ile-Ile-Ile

閱讀詳細資料

萃取番石榴葉多酚之方法

本發明所揭萃取番石榴葉多酚之方法,其係將番石榴葉加入重量為番石榴葉重量8.6~15.4倍之水中,於萃取溫度43.2~76.8℃下,以超音波進行萃取,萃取時間至少為3.3分鐘,而後取得一萃取液。藉由本發明所揭萃取番石榴葉多酚之方法係能於最短時間內自番石榴葉中獲得含有高機能性成份之萃取物,用以達到降低製造成本、節能減碳、提昇萃取物內機能性成份之含量等功效。

閱讀詳細資料

新穎胜肽、其抗體及以其評估口腔癌風險之方法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THLW胜肽,其胺基酸序列係為SEQ ID No.1。該THLW胜肽係能作為與HPV病毒感染相關疾病之生物標幟物,如口腔癌、子宮頸癌等,因此,藉由將該THLW胜肽作為抗原或製備出一抗THLW胜肽之抗體,可用以檢測樣本提供者之罹癌風險。

閱讀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