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解產物

含有豬結締組織水解產物之組合物及其用於抗異位性皮膚炎之用途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豬結締組織水解產物用於抗異位性皮膚炎之用途,意即豬腎結組織利用酵素或微生物進行水解,得到豬結締組織副產物,其內含有小分子寡肽,具有抗過敏(異位性皮膚炎)、免疫調節(增加疫苗抗體力價)等功效,進而能夠應用作為寵物保健食品添加劑。

閱讀詳細資料

豬肺水解產物之製備方法及其用於治療或及預防代謝相關疾病之用途

高脂高果糖飲食常造成代謝症候群,包括胰島素阻抗進而演變為糖尿病,肥胖與脂肪肝,本發明透過高脂高果糖誘導小鼠形成代謝症候群,豬肺酵素水解產物在前一年的研究中顯示,可以降低炎症反應,降低脂肪的累積,我們使用flavourzyme水解豬肺臟,可有效可有效降低脂肪累積,減少脂肪細胞大小,降低糖化血色素,口服葡萄糖耐受性,降低肝臟脂肪累積,可進一步應用在伴侶動物保健產品之開發。使用豬肺副產物開發新穎保健產品,對於副產物再利用有其貢獻,並提高產品附加價值達,到充分利用生物資源,以及減少製造成本。

閱讀詳細資料

關鍵字清單